2008/03/07

Busy and painful work

太久沒更新blog了,主要是因為忙著寫我的SocketTracker for thesis以及Chapter 1。

寫程式是件愉快的事,而且上個禮拜解決很多好玩的問題,像是記錄在system call被呼叫時,user program最後執行EIP位置,以及一些kernel hacking。

另一件事,寫Chapter 1就是件痛苦的事,真的很痛苦,一週我才有辦法寫個4面左右,問題不是出在英文,而是我這個人天生話少,一打開word又是坐在電腦前,什麼都不想做。
( 我不是想用word寫論文,而是範本就是給我word,如果要換成openoffice會很麻煩,而且老師也不好review)

接下來還要繼續痛苦下去。

除此之外,最近打算參加2個talk。一個是jserv給的快快樂樂學GDB,另一個是OSDC的confere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