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316綠營大遊行

這不是政治文,這絕對不是政治文。

我的老闆是一位政治狂熱份子,每天的信箱總是會有固定幾封信是他寄來的,內容不外呼是馬19如何、國民黨又做什麼該死的事、要不然就是中國是如何的不好。不討論事實是如何,但這些行為多少都會有種催眠的效果。

前幾天他更進一步的展現他的熱情,他邀請我們參加316大遊行,而我再過幾個月就要碩士口試,他的邀請就如同拿著刀子抵著我的脖子笑笑問我「你要不要來參加遊行」,「ok」,我只能很無耐的回答。姑且不論我是否是綠營支持者,但我是個阿宅,阿宅是不會參加這種活動的。

當天早上,為了這個活動我從台北趕到新竹,回到新竹先吃個飯,吃完就睏了,睡了個小覺,睡到正爽,有個該死的電話吵醒了我,打開手機一看,心頭一涼「幹!!是老闆」,老闆很熱切的以為我到了找不到他們,還跟我說他們在那裡,我只能用很慌張的聲音說我還在路上>_<。掛上了電話,我只用了1分鐘的時間,整裝衝出了家門,一路狂飆到集合地,在路上己經有很多人集結了,在騎車的時候,阿妮一直跟別人比讚,大家都會回應我們,還滿好玩的。跟老師的集結地離學校有點遠,我騎了近20分鐘才到,到那還找了一下才找到他們。

找到他們後,他們已經開始在往下一站的地方走了,而且不斷地跟遇到的人擊掌,擊掌的時候,還會說「加油」或「當選」之類的,因為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距離,擊掌擊到手好酸,除了手酸外,一直在看跟我擊掌的是不是正妹,這應該是唯一的樂趣。

整個活動大概就降,多多少少有一點感動到,但除了感動,究竟誰當選對我最好,不是台灣不是其他人,而是我。這是我投下這一票所思考的,在心中我已經有了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