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近況


記錄一下近況


這陣子結束了 1 年多在 NAS 產業的工作,該公司剛成立我便進去了,離開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我認為公司要上市的時間會比我想像的很還久,另外也是 C 社的魅力,以及我希望能做一些開源的專案。

A 公司

在 A 公司的那段時間,我主要的工作是把 Boxee 放在 NAS 上執行。為了達到最佳的使用者經驗,做了不少貢獻,
  1. a window manager which is based on evilwm/xcompmgr
  2. a media player which is based on mplayer
  3. SGX 545 OpenGL and VAAPI porting
  4. a server, written in Python, to broadcast Avahi packet and communicate with Remote Controller and Boxee
  5. a Android App to control Boxee remotely. 
除了 Boxee 外,另一個專案關於串流的部分還沒來得及看到成果便離開。

 C 社

在加入 C 社前思考了很多,最大的動力是想說來到這裡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從事自己有興趣的專案,也希望在這幾個月內,能夠多寫一些東西或將目前在做的電視串流的專案能夠開源。

1 comment:

sid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