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Happy lunar new year!?

今年的農曆年過得比以往較不同,一來是放假的時間沒有像快樂的大學生,以及無憂無慮的研一來的長,二來是在過外的老師沒有過中國年,想當然,我們這些研究生也別想過年。過年期間要煩惱的事有一堆,隨便舉就有論文數據有問題、SocketTracker的實驗要做、論文outline、老師叫我寫的paper要改,隨便舉舉就一堆,根本就快樂不起來。

雖然很多事情要煩,但是該訂的電動還是一個也不能少,這次年假的主力放在2個遊戲,一個是Biohazared Umbrella,另一個是瑪力歐的北京奧運的遊戲。Bio那款打到後來很想要有個什麼密技之類的,最後看到有人說只要所有scenario的chapter Hard等級打到Rank S就可以有無限彈,在我的不眠不休的實驗,結論"不可能",在無技可施之下我只好去找別人已經都打到S的存檔,再複製到我的Wii裡,有了無限彈,打起來真的很爽,但是卻好像少了點樂趣。另一款北京奧運的遊戲我也很推薦,家裡有Wii的人可以買來玩。

今年過年大概就在打電動吃東西中渡過。當然,為了初六要跟老師meeting,現在要開始改paper了。好痛苦喔。

(好混的日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