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paper, vulnerability sensor

Vulnerability sensor,這是最近在趕的paper,老師叫我負責寫的部分有introduction,related works及最後的reference,其他部分是由william,工程師來寫,而老師是做最後的修訂。

就我寫的部分,related works是比較不好寫的部分,在這裡我大概引用了20篇文章。在寫之前,首先我對他們做了分類,接下來再將這20篇的文章以優缺點的方法加以貫通。有時為了將一篇文章用簡單的1至2句話來說明,光是1句話就必需想很久,因為寫之前一定要對該文有基本的了解。

趕這篇文章大概花了5個工作天,這幾天幾乎都沒什麼睡,醒著的時候都在寫,實在是很痛苦。如今,寫完了,真是一整個痛快。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要做:
  • 1/25 論文計畫書
  • 1/31 論文outline
  • 1/31 實驗數據 (will miss deadline certainly)
  • 2/?? 書的初稿
實驗數據我一定會miss first deadline,追根就底,會miss絕大是因為老師叫我幫他寫paper。當然,如果miss deadline,不會怎樣就算了,但是老師前幾天還寄信來說:你們這些碩二的如果有誰miss deadline,第一次,你們會受到10-10的處罰(早上10前到實驗室,晚上10點後才能離開),第二次,扣你們的薪水。收到那封信時,當埸想回信罵他。

No comments: